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被授予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13日15:0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据延吉市文广旅局消息,在日前开幕的2021年中国节庆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上,经第十届中国节事与旅游大会专家委员会研究确定,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被授予“中国优秀当代节事”荣誉称号。

近年来,延吉市依托特色冰雪旅游资源,坚持创新开发冰雪旅游项目,持续丰富冰雪旅游节内容,冬季旅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引进“光海+冰雪+3D幻影秀”,打造出吉林省内首个冰雪3D灯光秀——"天池传说";引进绚丽动感的高科技光立方灯光秀,打造出吉林省内首个光立方朝鲜族灯光幻影秀,每年呈现出流光溢彩的七彩冰雪灯光秀,轮番为市民和游客送上视觉享受和震撼。

2020年12月底,延吉市着力打造以“边城雪乡,动爽冰河”为主题的第八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再次创新形式,推出了以森林为背景,融入声音元素,运用全息投影、激光、烟雾舞台等技术的“点亮民俗,乐享新年”主题梦幻森林灯光秀,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奉上视觉盛宴。(付杨)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