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甘肃省高台县财政局扎实开展预算单位两清理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12日14: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甘肃省高台县财政局扎实开展预算单位两清理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预算单位银行账户和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使用,近日,甘肃省高台县财政局在全县预算单位开展了以银行账户清理和政府项目资金清理为内容的“两清理”专项行动。

  为确保“两清理”工作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两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高台县财政局关于在全县预算单位开展两清理专项行动的通知》,确定专人对各预算单位上报的“两清理”自查表和自查报告认真审核,对填报不实的退回重新自查。同时,该局结合2021年度财政监督检查,抽调35名专业人员,组成7个检查组,对全县142个预算单位的银行账户和项目资金自查情况进行全面清查。截至目前,已完成37个预算单位的清查,共清查银行账户109个,涉及资金6290.04万元,清查符合收回范围的项目资金27.02万元。(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韩青)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