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幸福源自奋斗

2021年03月31日13:47  来源:中新网吉林
 
原标题:幸福源自奋斗

幸福常常隐藏在凡俗中,通过我们每一个人不停地追寻,定然能够将幸福捕捉。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你我同行,依靠奋斗将幸福牢牢抓住。唯有奋斗,方能幸福。

我们现如今能够看到幸福,正是因为我们一直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从曾经只是想着能够吃饱饭、盖暖被就足够了,到如今跟随党一起奋斗,能够在衣食住行上无忧,住舒适漂亮的房子,每天能够用上便利的科技产物,这样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幸福是党带来的。所以我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和党一起奋斗,追寻更大的幸福。

身为共产党员,我们不能忘了自己的根,也就是我们的人民群众。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做好祖国发展的齿轮,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推动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党员更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为人民群众的幸福而奋斗。

在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要以坚定的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将自己培养成人民群众所期待的共产党员,十年如一日地以一颗真诚的心为人民服务。在自身岗位上,能力范围内,能够多为人民群众办一件事就多办一些事,一点一滴逐渐积累起来,让每一个人多一点小确幸。

追寻幸福,在党的带领下,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身为共产党员的我们,更要做好表率,坚持党的领导,自愿地服务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甘愿做垫脚石,以自己的奋斗作为人民群众追寻幸福的推动力。(赵峰)

(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节选部分)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