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年03月31日10:0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春举行。来自全省的著名网络作家、具有影响力的青年网络写作者、省作协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全委委员和文学工作者代表等出席会议。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等单位发来贺信。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吉林省网络文学发展情况报告》。省作协主要负责人表示,召开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是主动回应社会各界对网络文学、新文学群体的新期待,推动吉林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大会向广大网络作家发出倡议,热情拥抱时代、贴近群众,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记录身边的感动,讴歌奋斗的人生,涵养浩然之气,常修为文之德,大力倡导团结和谐、互帮互学、尊重前辈、扶助后人的优良作风。

  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王超(网名“流浪的蛤蟆”)当选为吉林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刘阳(网名“冷光月”)、吉振宇、林立强(网名“紫箫”)、郝蓄芳当选为副主席。(记者李梦溪)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