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北方重工紧抓市场机遇 提高品牌优势

2021年03月25日16:23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原标题:北方重工紧抓市场机遇 奋力抢占市场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需求放缓。面对困难,方大集团北方重工没有气馁、退缩,不断调整市场策略,紧抓市场机遇。

在方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联动,主动出击,广泛宣传北方重工的重大利好消息。混改以来,集团领导带队走访。方大集团发动6万余名干部员工为北重发展出主意、想办法,为市场恢复引来源头活水。

技术营销协同,优势逐渐显现。

今年春节过后,北方重工还组织了2021年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共计8项立项申报,其中新产品类7项,产品关键技术1项。

三月份,方大集团北方重工继续强化成本意识,合理规划出差行程、缩减差旅支出、节约销售费用,对投入、产出和利润做到心中有数,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和成本意识,紧抓项目订货,跟踪项目完成情况,重点跟进执行项目的生产、发货进度,全力服务用户。

方大集团北方重工将继续提高品牌优势,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精神。(程明、舒泽擎)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