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北湖吾悦广场:丰富“悦”体验 奇妙“纸”世界

2021年03月22日15: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又添新乐趣!3月26日-28日,瓦楞纸童话王国即将惊喜亮相!在这里,“纸”有你想不到,没有“纸”做不成的。在这里,超乎寻常的想象力及创造力,为大小朋友们解锁无限可能!

此次的奇妙纸盒童话王国体验乐园以可降解回收的瓦楞纸为原料,代替塑料材质建造孩子们的童话城堡。通过运用原色瓦楞纸,并经过艺术和科技的打磨,打造出花鸟百兽的奇异系列、立体空间的情景系列,在创意中传递环保、体验趣味,实现艺术与生态的完美融合。旧物的回收与利用、环保互动和手工锻炼,也让孩子激发更多创意,了解关于“纸”的无限可能。奇妙的纸箱王国用料结实,做工精细,有丰富的游玩项目,可以翻越的城堡、兜兜转转的迷宫,可以坐可以动的纸小马。

据了解,长春北湖吾悦广场位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核心区位,共有地上6层,地下3层,1700余停车位。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