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观地方】郑绪红:用匠心定制“光明”

2021年03月18日15:13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原标题:郑绪红:用匠心定制“光明”

郑州市伟光眼镜的创始人郑绪红,也是一名资深验光师。他在视光学基础上总结出一套独特流程。尤其针对特殊人群,例如身体严重亚健康、休息不好、眼镜过度疲劳等,对症采用特殊验配方法,以达到适应患者自身状况的最佳视力。

“之所以有好多人佩戴了不合适的眼镜,不是镜架镜片不合格,而是验配不合适,就像‘看病诊断错误,处方开错’一样”。郑绪红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探索出一套独特的验光技术。

同时,他还是一名“公益达人”,长期为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相关从业者提供免费培训,培养了一批高技能验光师,免费为近万名消费者验配了眼镜。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再次启动‘青少年儿童视觉关爱行动’。郑绪红表示,从6月1日到9月30日,针对青少年儿童近视患者免费验配近视眼镜1000副。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