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政法系统干警走进博物馆 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03月18日15: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3月17日,延吉市政法系统干警走进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延吉市政法系统联合开展教育整顿红色教育活动 (金俞成 摄

在延边博物馆,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繁友,市法院院长李柱善与160余名政法干警一起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现场讲解,深切感受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政法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金俞成 摄

市法院院长李柱善表示,全院干警要把此次参观活动当成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规范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司法作风,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出席领导认真聆听现场讲解 (金俞成 摄

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俞成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