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曲艺开箱大戏精彩上演

2021年03月14日08:1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21年吉林曲艺开箱大戏精彩上演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曲艺团创排的2021年吉林曲艺开箱大戏——《笑春风》曲艺专场晚会,3月13日在长春大众剧场精彩上演。

  作为2021年省曲艺团开年复工的第一场演出,晚会以二月二春龙节的“春”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相声、快板令人叫绝,魔术、川剧变脸回味无穷,京东大鼓节奏明快、韵味悠长。老中青三代演员悉数登场、亮出绝活,剧场内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省曲艺团是我省开展“送演出下基层”的重点单位,每年团内演职人员深入乡镇村屯,为百姓送文化、送欢笑。据本场晚会导演丁冬介绍,当晚的演出也是为2021年的‘送演出下基层’作预热和铺垫,“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曲艺,今年我们也会继续到全省各地,用演出陪伴大家。”(记者裴雨虹)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