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10: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敦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为推动敦化建设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时间节点提早准备、认真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深学真学,扎实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开展两手抓、两促进,以具体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延安岁月——落脚陕北》。(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