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审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增强责任意识发挥监督作用

2021年02月24日16: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敦化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上就如何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审计干部要怀有责任感,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方式,努力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前介入审计项目,强化事前审计,把审计项目管理工作的重点,从“事后把关”转移到“事前预防”上来。二是审计干部要以责任心为驱动力,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增强为审计工作多作贡献的本领和水平,努力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做到理性、辩证、全面地分析和对待审计所处的环境背景,将审计工作融入到社会和经济环境的大局之中。三是只有了解全局,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绩效审计,努力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建议,促进敦化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王德鑫)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