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纪委监委强化案件管理工作质效

2021年02月22日16: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春节后,敦化市纪委监委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2021年度的全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会议要求和部署。

敦化市纪委监委完善系统数据录入工作,案管部门组织全委系统录入人员针对强化系统录入工作开展系统学习,特别对日常录入工作中的疑难点反复与案管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不断提高案件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

严把案件卷宗质量关,市纪监委各部门第一时间来到案管室调取本部门卷宗进行再审核再严查。“案件卷宗质量要规范,必须从源头上治理,成卷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严谨认真的态度才是卷宗质量的有力保障”委相关领导强调。

下一步,按照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加强对乡镇纪委、派驻机构案件管理人员统计基础理论、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力度,使全市的案件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整体上得到提高。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