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造梦者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六鼎山人点赞

2021年02月13日10: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春佳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当我们享受阖家欢乐之时,总有这样一群人,为了集体为了他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景区综合管理大队的员工们,在严寒中,疏导交通、引导游客,只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在六鼎山景区游得尽兴、玩得开心。

她们的位置是景区最热闹的地点,在游客服务中心内的扫码测温处,服务大众,认真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只为游客健康出行,安全游园。

她们是景区的导游员,兢兢业业,为游客提供咨询、导览和各种服务,帮助游客解决实际困难,尽己所能为游客提供帮助。

她们是景区的票务人员,每天承担着售票、验票工作,紧张而忙碌,365天始终如一,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他们是景区的环卫员工,从早到晚,不停地穿行在景区的各个景点,清理垃圾、消毒杀菌,只为带给游客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从游客进入景区开始,景区的观光车司机便开始了一天忙碌有序的工作。走过风雨,擎着艳阳,他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载着游客安全快速的抵达。

岁月静好,我们都是造梦者,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那些坚守岗位的人们点赞,让他们在新春携着春风,带上春天的气息,绽放旖美的花朵,创造辉煌的明天!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