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2021年02月11日08:0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春节前夕,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2月10日,石玉钢到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和长春市新华书店重庆路门店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新闻采编人员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石玉钢对过去一年全省新闻战线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说,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新闻出版安全,持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传递吉林好声音,汇聚磅礴正能量。在新华书店,石玉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他说,文化企业要做强主业,多出精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2月8日,侯淅珉来到辽源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伊辽高速辽源收费站防疫卡点,侯淅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政法干警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里,代表省委向一线执勤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嘱咐大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更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随后侯淅珉来到仙城物流园区,详细了解各类生活物资的进货来源、售价和存货量,并指出,要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把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保障好,确保春节期间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百姓安心过好节。

  2月8日,金振吉在长春走访慰问省级老领导王云坤、唐宪强、聂文权、荀凤栖、马俊清、房俐和专家徐如人,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金振吉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状况,并简要介绍了人大工作。金振吉说,省人大常委会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将按照省委提出的“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依法履职,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陪同走访慰问。(记者王瑞 庞智源 李娜)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