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180名机关志愿者收到“温暖包”

2021年02月03日09:0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春节到来之际,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筹措防护物资,为180名防控一线机关志愿者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包”。

“温暖包”(杨婷婷 摄)

连日来,延吉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机场、高铁站以及各主要路口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保障群众过好春节。为表达对一线志愿者们的关爱和敬意,市直机关党工委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准备了“温暖包”,包内装有一次性隔离服、口罩、护目镜、免洗洗手液、暖宝宝等防疫物品,不仅让机关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提醒大家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机关志愿者领取“温暖包” (杨婷婷 摄

延吉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科科长宋加强作为一名机关志愿者,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交通执法人员,会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长城,助力打赢防疫战。(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