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市伟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拓宽思路的新答卷

2021年02月03日08: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过去一年,长春市伟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伦电力”)想出路,找办法,通过拓宽销售方式、转换发展思路,在特殊时期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伟伦电力是国家定点生产电控设备、预绞式线路金具、电力开关设备的专业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经营范围包括节能电力金具、光缆金具、半导体电锅炉、箱式变电站、环网开关柜、电力控制箱等产品及10kV以下电力工程施工、安装、调试,产品广泛应用于输配电线路、光缆线路和其它通讯线路上。

“去年,我们公司受到了一定影响,国外的展会没办法参加,客户也得不到拓展。”伟伦电力负责人介绍说。“为此,我们开展了线上营销业务,通过直播的渠道介绍推介我们的产品,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

发展无止境,创新勇争先。为了让企业发展更具优势和竞争力,产品范围覆盖更广,2019年底,伟伦电力依托长春的光学技术和长春新区光智园的资源,研制开发激光切割机和激光雕刻机等全新产品,现已全面投产面向市场。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