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7日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2021年01月28日09:2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代省长韩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十三五”和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实施“三个五”战略,持续推动中东西“三大板块”协调发展,加快构建“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打造新发展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只争朝夕,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而努力奋斗!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