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主岭:你们辛苦了,为疫情中的送货员点赞!

2021年01月27日10:51  来源:公主岭新闻
 

“女士,您的货到了。”

“太感谢了,辛苦了!”

1月26日下午,华生超市配货员曹文廷把一包蔬菜送到指定小区门口后又匆匆忙忙赶往下一家。居民于女士说,这些菜是前一天下午5点在网上向超市下的订单,超市承诺48小时到货,这还不到一天呢,菜就送到了,真是辛苦他们了。

来去匆忙的送货小哥曹文廷说,现在工作很忙,每天需要配送至少30多个订单。但是很开心,觉得现在这个特殊时期做我这份工作很有意义。我希望我的速度能再快些,让订货居民早点拿到蔬菜。大多数居民都很理解我们的难处,对我们的工作很支持。

华生商贸公司行政助理柴立华说,我们基本全员不休,每天8点开始工作,配货员要忙到晚8点,送货员则要忙到晚9点左右。

家住岭西加油站附近的低保户隆继成迎来了到家送货的社区工作人员,“太感谢你们了。现在你们工作这么忙,没想到送菜还这么快!”隆继成说,他家里没有蔬菜了,就给社区网格长打了电话,没想到才30分钟左右就收到了蔬菜。这些天我家大事小情的没少麻烦他们,真是太感谢了。

河北街道新发社区党总支书记云建红说,我们目前需要照顾的低保家庭、残疾群体、高龄老人有50多户,越是防疫特殊时期,我们越要关心特殊群体的生活。他们需要的蔬菜和日用品,我们都会及时送货到家。

“我们还帮助辖区居民缴纳燃气费、水电费,一般都是居民打电话到社区,我们进行登记后集中统一缴纳。今天已帮助100多户居民缴纳了水费和燃气费了。

疫情防控工作中,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之中的送货员有很多,他们的辛苦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持。让我们为这些在疫情防控中忙碌的送货员点赞!(公主岭新闻)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