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逆行的英雄》 唱响吉林松原抗疫强音

2021年01月25日12: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歌曲|《逆行的英雄》 唱响吉林松原抗疫强音

1月20日开启的吉林省松原市全员核酸检测,检测人数之多、规模之大、速度之快,在该市尚属首次。在此期间,全市城市物资供应不断、社会秩序井然。千万逆行者勇敢前行、奋战一线,担当起社会和时代赋予的责任。截至1月22日22时,本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共计完成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64105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疫情防控的这条道路上,无数感动的瞬间为这座城市注入了冬日的暖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和吉林省鑫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创作出品的歌曲《逆行的英雄》记录了松原上下一心、全民抗疫的动人画面,唱出了人们对千万逆行英雄的致敬与感谢,对所有防疫工作参与者无私无畏精神的歌颂与赞美。

歌曲《逆行的英雄》采用了激昂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给人带来特殊时期的信心和鼓励。疫情的阴霾终会过去,逆行的英雄值得铭记,历史也会记住每一位松原人——科学防疫,我们在一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