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省两会即将拉开帷幕

2021年01月21日15: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月21日电 (王海跃)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在长春召开。21日,出席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长春报到。

委员在报到处报到。王海跃 摄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两会和往年相比略有不同。为了确保两会安全、顺利、圆满召开,为参会人员身体健康护航,今年增加了一系列防疫要求。会议报到时,所有参会人员健康码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健康无异常方可参会;会前对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21日起,参会代表、列席人员、与参会人员近距离接触的工作人员将实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管理,全员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1年两会。

参会人员出示通信行程卡、密接自查信息及“吉祥码”。王海跃 摄

参会人员排队准备做核酸检测。王海跃 摄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