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第1次班子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1日08: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执行。1月20日,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了2021年第1次班子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合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科室、各单位相互配合,确保合理分工、合理运转、有足够力量。对全市歌舞厅、酒吧等室内场所实行暂时关停工作,要加大关注和管理力度,严禁擅自开放,做好宣传和安抚工作。从严从细,确保全市文旅市场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做到领域全覆盖,办公室要切实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全系统干部职工自我管理再加强,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对本单位进行定期消杀,劝导干部留在本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等。

目前,全市文广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正快速有序推进。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