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督促非生活必须场所暂停营业

2021年01月20日11: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当前,我国部分省(区、市)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及零星散发病例。为了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遏制疫情蔓延,按照吉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从即日起,敦化市歌舞厅、酒吧、洗浴中心、网吧、游戏厅、足疗馆、按摩馆、健身房等非生活必须场所应立即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省委督查组的有关部署,1月20日,敦化市城管执法局立即行动,深入城区各主要街路,对上述非生活必须场所进行督促检查,告知相关经营责任人从即日起立即暂停营业,在停业之前须做好设备消毒工作,确保达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标准,铲出疫情蔓延的“温床”。

接下来,敦化市将继续严格有效落实省委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建立严格的防控体系,有序推进重点行业人群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和生命健康。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