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加入我们!人民网吉林频道招聘运营精英

2021年01月20日10: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603000”),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网承办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线,成为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政策、信息的权威网站。

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关心人民网的发展。2000年4月26日,江泽民同志在南非出访时专门通过人民网了解报道情况。2008年6月20日,胡锦涛同志考察人民日报社时,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同网民在线交流。2016年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来到人民日报社调研,在人民网直播间同福建宁德赤溪村干部群众视频连线。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以党网为底色,聚焦内容主业,瞄准智能化方向,凭借资本+技术双轮驱动,人民网正力争成为内容科技(ConTech)领军企业,重构党网影响力和竞争力平台。

因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吉林频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信息如下:

拟聘人数:2人

1.岗位名称:运营中心项目主管

2.岗位职责:负责吉林省内经营业务拓展,提高市场占有率,完成经营任务;负责人民网吉林频道的品牌推广和整体营销,参与策划总网及频道的推广活动,有效提升频道影响力和效益。

3.任职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年以上营销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熟知策划营销运作方式;

(5)具备较强的运营管理、市场开拓、资源整合、压力管理、沟通协调及商务谈判能力;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熟悉网络媒体市场业务规则,能够适应出差;

(7)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者优先;

(8)年龄40周岁以下。

简历投递:35515653@qq.com

联系人:杨老师 0431-81259188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