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市对居民小区实施提级管控!

2021年01月19日15: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针对近期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通化市区实施提级管控,现将居民小区封闭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保障水、电、燃气、供暖、通讯、环卫、加油站等公共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军人、公安、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凭单位证明、通行证、身份证出入小区。

二、市商务局指定运营的商场、超市、菜市场等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网点的工作人员及运送相关物资的人员、车辆(生活必需品保供零售企业名单详见附件),凭单位证明、通行证、身份证出入小区。

三、确需生产且具有对员工实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重点企业,员工凭企业证明离开小区,在提级管控措施取消之前不得返回小区。

四、为配合即将开展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无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小区居民,自即日起,每户每三天可出一人,凭通行证、身份证外出采买生活物资。全员核酸检测期间(2—3天)不允许外出采买。

五、提级管控期间,公安干警将对街面流动人员随机进行询问、查证。

六、本通告内容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附件:通化市生活必需品保供零售企业名单(第一批)

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9日

(通化发布)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