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

2021年01月15日11: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范家屯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我镇传播,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镇自即日起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范家屯镇所有常住和流动人口。

二、检测地点:以村和社区为单位设置采集点。具体点位由所居住村屯和社区通知为准。

三、检测时间:2021年1月15日8时开始核酸检测工作,1月15日-16日,每天早8时至晚10时。主要安排社区、村屯居民采样。1月16日将完成所有城乡居民采样工作。期间将根据需要调整采样点,成立流动小组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入户采样。

四、注意事项:采样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未满14岁或患有严重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屯报告。听从社区、村屯工作人员安排,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检测中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全镇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家园和亲人的平安。

范家屯镇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5日

(范家屯镇人民政府)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