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中国·延边)冰雪汽车千人挑战赛激情开赛

2021年01月05日15: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3日, 东北亚(中国·延边)千人冰雪汽车挑战赛激情开赛,选手们在布尔哈通河的冰面开展了一场速度的较量和激情的碰撞。

选手出发(王晓彤 摄)

当日,宽阔的冰面、弯曲的赛道,伴随着一声声轰鸣,选手们驾车出发。赛场中,车轮扬起的雪花纷纷扬扬,留下一道道帅气的剪影。

比赛现场(王晓彤 摄)

“此次挑战赛选手们热情极高,有一千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第一天,就有近百名选手前来。”延边汽摩运动协会会长俞明珠介绍,挑战赛是组委会为在延居民和游客能有机会提高冰雪驾控技能、体验标准汽车赛事流程而特别准备的全民参与型活动,还特聘国家A级拉力车手现场免费教学冰雪驾控技能,让汽摩运动小白也可以零门槛参与汽摩运动,有机会体验标准的汽车赛事流程。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赛期20余天的打榜赛赛制,日期为2021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3日,每天9时至15时30分为比赛时间段。(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