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吉林敦化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12月28日15: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栩栩如生十二生肖,美轮美奂的雪雕城堡,雪地狂奔的马拉雪橇,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独具特色的雪地马拉松,光陆离奇的多彩灯光,把银装素裹的老白山雪村装扮成一个梦幻般的冰雪童话世界。这里正开启一个冰雪的盛宴,一个狂欢的冰雪季……

活动现场(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老白山雪村(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2020年12月27日,第六届长白山森工集团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在敦化雪村开幕。

老白山雪村(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文艺表演(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相约在雪村”为主题。积极响应延边州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号召,助推旅游兴州战略,“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兴市”,迎战2020——2021年新雪季,老白山原生态景区再次举办“第六届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本届旅游节依托老白山景区优越的冰雪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内涵优势,打造雪村冬季多元化冰雪旅游新亮点,通过开展旅游节启动仪式文艺表演、冰雪马拉松赛事、木帮开山仪式、东北民俗活动、冰雪娱乐比赛等系列活动,将雪村最美冰雪民俗旅游目的地品牌唱响打靓,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高品质的冰雪文化旅游盛会,持续提升老白山雪村冰雪旅游产业地位,努力把老白山雪村建设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以此推动公司绿色转型发展。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