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蔡奎龙主持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暨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0年12月25日14: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24日,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主持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项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奎龙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严格按照上报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报送经济指标,统计部门要给予相关指导,加大考核、调度力度,确保数据准确上报;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主要经济指标任务。

就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蔡奎龙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职,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加大节前各行业隐患排查力度,做好普及冬季正确使用燃气知识,加强分类分级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季芳旭)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