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网友 来和新任吉林省委书记、吉林省代省长聊聊您的期盼

2020年12月18日16:1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广大网友 来和新任吉林省委书记、吉林省代省长聊聊您的期盼。您对吉林省的发展有何建议、期盼?欢迎通过《领导留言板》留言,让我们共绘美好生活图景!

建言选登:

【建言详情节选希望加快长春市解放大路CBD建设等建议

【建言】希望加快解放大路CBD高质量建设,和长春火车站南北广场摩天规划及建设,提升城市面貌改善城市印象,加快北湖商务区,南城四塔区域,净月商务区,长春西客站商务区建设,提升城市摩天建设速度,建议加速打造伊通河商业街景观带,建议规划长春公园,吾悦广场至春城大街,春城大街皓月大路至西安大路段旅游景点加商圈,建议长春风格建筑群参考重庆洪崖洞,打造西城城市旅游印象支点,依托54路有轨电车历史街道和落叶景观区,吉林大学和平校区与西城板块区位优势,打造城市新ID,提升城市活力与经济。

【回复】长春市政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长春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责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核实情况,回复结果如下:

    市规自局经查,根据目前已有的相关规划,长春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紧紧围绕城市规划四大板块持续建设发展,逐步提升城市风貌和改善城市形象,依托各大版块优势打造城市新ID。西安大路东端部分位于人民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中段),保护规划对中段定位为“城市中心近现代文化建筑风貌段”,其建设将按照保护规划要求,结合其历史沿革和风貌及城市设计确定其方案风格,您的建议会积极参考,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您对吉林省的发展有何建议、期盼?一起来留言吧!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