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浩到长春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6日09:0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

12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到长春工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讲授思政课。

李景浩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明确历史方位、目标任务、发展思路,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和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校是创新人才的聚集地,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各领域党外人士的优势和作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高校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强国之心,笃行报国之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人生壮美华章。(记者王瑞)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