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2020年12月15日08:3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省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开拍

  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群众羽毛球运动在我省的开展,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由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羽毛球协会协办,长春篮城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0“羽你同行”吉林省第五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总决赛于12月12日在长春篮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拍。

  本次比赛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集中制的形式进行。总决赛阶段所有场次的比赛均进行了线上直播。两天决赛场次的线上实时观看人数达到10万人以上,整个比赛期间线上观看赛事观众总人数近百万。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决赛阶段499场次比赛的激烈角逐,来自长春羽协的马赛一和朱思彤分别获得A组男单和女单冠军。李佳朋获得B组男单冠军,马雯静获得B组女单冠军;李卓昂获得C组男单冠军,杨夏易获得C组女单冠军;费冬尼获得D组男单冠军,龙展获得D组女单冠军;金阳/崔圣杭获得D组男双冠军;龙展/李晓晗获得D组女双冠军;陈鹏/关丽获得D组混双冠军;孙伟获得E组男单冠军,王晓丽获得E组女单冠军;周小川/李振峰获得E组男双冠军;王晓丽/代春敏获得E组女双冠军;徐敏/孙伟获得E组混双冠军。(记者张政)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