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韶华 抒写车城梦想

长春国际汽车城新入职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长举行

2020年12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2月14日电 (王海跃)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入职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14日上午,长春国际汽车城新入职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长春举行。开班式上,长春市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式现场。王海跃 摄

当前,正值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如火如荼和全力推进“百日攻坚战”的关键节点。14日至18日,新入职工作人员将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文字综合、组织协调等各方面能力,尽快熟悉、掌握履行新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切实肩负起推进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的重任。

会议指出,新入职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把培训作为提高自己的一个新起点,力争实现“三个转变”。同时要积极参与“百日攻坚战”和基层工作等一线实践,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参与培训的除了新入职人员外,还有近三年到汽开区入职的人员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新老人员共同参加培训,不仅能提升新人各方面能力,也有助于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以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本次培训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了精神支撑。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