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与中国五矿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2月08日09:1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五矿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2月7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五矿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指出,中国五矿集团是吉林省重要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我省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当前,我们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科学编制“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中国五矿集团深度融入吉林发展,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加快协议项目落地,接续谋划布局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推动省企合作再开新局、再结硕果、再创佳绩。

  唐复平表示,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吉合作,尽快把协议项目落实到位,为吉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副省长李伟、中国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刘才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胡家福、王凯,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中国五矿集团总经理、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参加活动。(记者黄鹭)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