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会见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张雅林

2020年12月06日08:2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景俊海韩俊会见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张雅林

  12月4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雅林一行。

  景俊海指出,近年来,新兴际华集团与吉林省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刚刚成功召开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希望新兴际华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生物医药、专用装备、服装纺织等方面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在我省建立应急物资生产、储运保障基地等项目,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张雅林表示,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扩大投资规模,优化项目布局,积极支持在吉企业发展,助力“十四五”时期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胡家福、李伟、张志军、王志厚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