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广州招商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2020年12月04日08:2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松原市广州招商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11月26日,松原市在广州举行招商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鼎力支持下,借助松原驻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站平台,积极向各界企业家和松原籍域外人才推介松原,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协同发展。成功签约中广核光伏发电、广东拉多美100万吨新型复合肥等16个重点项目,总引资额68.4亿元。

  签约会上,松原市重点推介了资源、区位、政策和生态等优势。各县(市、区)、开发区依托自身比较优势,筛选出重大优质项目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同时,各地通过前期对接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站“穿针引线”,均实现项目入账。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了农产品加工、能源开发利用、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对拓宽松原的产业丰厚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王欣欣)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