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发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 为工业注入智慧新能量

2020年12月02日13: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帆智能”)是一家做建筑智能化、智慧运维、通信工程的公司,在软硬件开发、智慧安防、系统集成等领域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轨道交通行业开辟了“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新思路,打开了企业发展新局面。

云帆智能成立于2009年,现有研发生产基地4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创新于一体的本地化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云帆智能始终把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命脉,逐步构建起一支极具创新精神的多元化研发队伍。重视技术创新与应用研究,每年坚持将盈利收入10%以上投入到创新研发。拥有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3项。

11年来,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领域不断发力,云帆智能将继续深耕轨道交通行业,将5G、AI、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技术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推广新模式与新业态。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