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隶属于长春海关

2020年11月27日08:3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四平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11月26日,四平海关举行开关揭牌仪式,标志着四平市从此有了专门服务于对外经济贸易的海关机构。据悉,四平海关是由中编办、海关总署批准成立,隶属于长春海关的正处级机构,负责四平市行政区划内的属地海关业务。

  四平海关正式开关运行,彻底结束了本土企业“异地报关”的历史,有效降低了企业进出口贸易的时间与经济成本,不仅为四平架起了一座与世界各国进行市场对接、产业对接、技术对接的桥梁,更为四平进出口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赢得未来注入强大的推进剂。

  据了解,近年来,四平市外贸主体不断强化,开放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四平海关的开关运行,将进一步为四平本土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通关服务,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助力四平市开放发展。(记者陈婷婷 实习生张世新)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