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吉林旅游全攻略——

【吉祥寒假】寒假不冷 热玩不停

2020年11月18日15: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2021年雪季,吉林省推出3条适合寒假亲子游玩线路。用4—6日的时间,带上您的小宝贝,开启吉祥寒假之旅吧!

携手“童”行4日游

行程:长白山起止/锦江木屋村/纳殷古城/森林小火车/长白山天池/朝鲜族民俗村/魔界/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亮点: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感受文化魅力。参观满族木屋文化遗存的【锦江木屋村】解密以开荒、狩猎、伐木为生,利用当地优质红松木材垒垛成房,形成的独特木屋村落文化。参观体验东北秧歌、煎饼铺(客人动手烙)、博物馆(了解木屋村缘起,和老物件参观)、猎户文化(参观猎户人家)、木匠铺、渔猎等满族民俗文化,小朋友们可以体验挖雪洞等,趣味无穷。体验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水乐园的高空水滑梯,在朝鲜族民俗村感受朝鲜族民俗文化。乘森林小火车观远山、赏雪景、穿闹市,越林海!在【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参观狩猎博物馆、雾凇漂流。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

冰雪奇缘历险记5日游

行程:吉林市/吉林雪乡/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魔界/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非遗表演/净月雪世界

亮点:观四大气象自然奇观的吉林雾凇,赏大秧歌、冬捕、猎鹰、萨满文化表演;在【长白山百花谷】在朝鲜族姑娘的带领下走进朝鲜族民俗村,观朝鲜族村落的布局,坐在农家炕头,听“阿玛尼”跟你讲朝鲜族迁移史,了解长白山脚下的朝鲜族民俗文化。【魔界风景区】观雾凇和树挂气象奇观。赴【长白山北景区】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品味雪域长白壮美风光。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乘观光缆车登顶远观长白,体验冰陀螺、冰爬犁、冰橇等十几种雪上项目;返回长春市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净月雪世界”体验雪雕艺术带给您的震撼,同时还可以享受冰上娱乐项目带来的乐趣。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

缤纷冬日 红色领航6日游

行程:长春市/望山人家/敦化市/长白山北景区/朝鲜族民俗村/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吉林市

亮点: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参与富有动感和活力的冰雪运动和游乐活动。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抗日游击根据地纪念馆】牢记历史,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倾听革命前辈的壮举。赴【长白山北景区】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品味雪域长白壮美风光。观雪中【长白山天池】、岳桦林徒步、观【长白飞瀑】、火山自涌温泉群【聚龙温泉群】、游览【绿渊潭】。品尝朝鲜族美食、东北铁锅炖、乌拉火锅;体验真正的冰天雪地、大雪封山,亲自烤土豆、地瓜、土鸡蛋,教你磨豆腐,剪窗花;参观吉林陨石博物馆看中国吉林一号陨石。【吉林松江中路】观看吉林雾凇,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