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吉林旅游全攻略——

【吉风吉韵】体验民族之美风俗之魅

2020年11月18日15: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2021年雪季,吉林省推出3条“吉风吉韵”线路,让您体验民族之美,风俗之魅!

冬福祥瑞行4日游

行程:长春起止/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二道白河镇/魔界/长白山北景区/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敦化市/长春市

亮点:长白山北景区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观朝鲜族村落的布局,听朝鲜族“阿玛尼”跟你讲朝鲜族迁移史;东北美食、朝鲜族美食暖心暖胃;长春冰雪新天地畅玩雪王国。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家庭人群

风韵吉林雪域长白5日游

行程:长白山起止/二道白河镇/魔界/长白山北景区/峡谷浮石林/长白山历史文化园/讷殷古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鲁能度假区

亮点:峡谷浮石林感受火山地貌的无穷魅力,观火山喷发后形成了奇特的景观;赏冰水泉不冻山泉瀑布,品一口纯正山泉水,舒爽入心;体验“半天滑雪”“哇酷戏雪”体验冰陀螺、冰爬犁、冰橇等十几种雪上项目;品特色美食长白山山珍宴、朝鲜族特色餐、乌拉火锅。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 家庭人群

冰雪吉林全景吉林6日游

行程:长春起止/延吉市/民俗铛铛车/长白山雪岭/朝鲜族民俗村/长白山北景区/锦江木屋村/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长春冰雪新天地

亮点:非遗吉剧、朝鲜族非遗时调传承人歌舞表演感受不一样的民俗传统文化。【长白山雪岭景区】体验林海雪原雪地摩托穿越、马拉爬犁,雪圈,观赏驯鹿、狍子等动物,远眺长白山,雪岭观夕阳。在朝鲜族民俗村体验辣白菜/打糕/冰糖葫芦制作、挖雪洞、雪地追踪等民俗活动。在长白山北景区,观雪中【长白山天池】、岳桦林徒步、观【长白飞瀑】、火山自涌温泉群【聚龙温泉群】、游览【绿渊潭】。参观满族木屋文化遗存的【锦江木屋村】解密以开荒、狩猎、伐木为生的木帮文化,见证利用当地优质红松木材垒垛成房,形成的独特木屋村落。

适合群体:亲子人群 家庭人群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