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季·吉林旅游全攻略】三大类、9个系列 32条吉林精品冰雪线路等您打卡!

2020年11月18日14: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冰与雪的润色让吉林变成缤纷多彩的世界。 2020-2021年雪季来袭,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三大类、9个系列,共计32条吉林精品冰雪线路等您打卡!

周末周边游

周末一起去玩雪,短程周末周边游推出“吉游吉行”系列9条线路,以长春市、吉林市两座城市为中心枢纽,以48小时为时间节点,贯穿特色城市商圈,城市周边娱雪滑雪,温泉体验,查干湖冬捕,赏雾凇,品民俗等特色内容。走!叫上小伙伴一起度过轻松自由的周末冰雪假期吧!

深度体验游

全景体验吉林冰雪魅力,深度体验游推出17条深度游线路,以3—6天为时间节点,打造不同主题的特色之旅。其中包含,以全景游览吉林代表性自然风光民俗特色的“吉风吉韵”系列线路3条;以亲子游研学游为主题的“吉祥寒假”系列线路3条;以摄影游为主题的“吉致视界”系列线路3条;以休闲度假温泉康养为主题的“吉养天下”系列线路3条;以 冰雪运动深度玩雪为主题的“吉兴玩雪”系列线路5条。

精品自驾游

轻松自驾,畅游冰雪。精品自驾游推出6条精品自驾游线路,从民俗体验到深度玩雪,从全家共享到小众玩家挑战。用4—6天时间,自由驰骋在吉林冰雪中,畅玩冰雪发现快乐。

据悉,除32条吉林冰雪游特色线路之外,新雪季,吉林省整合推出28项系列优惠政策。让您惠享吉林,畅玩无负担。

这个雪季,让我们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