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

2020年11月17日15: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1月16日,在延吉市经济工作分析会议上获悉,从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底,延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百日攻坚”活动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以招商引资为抓手,按照早谋划、早审批、早建设、早见效的总要求,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及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储备项目数量上翻倍,质量上提升的目标。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十四五”时期、2021年重点项目及2021年“三早”项目,实现项目储备“三个翻倍”,重点谋划亿元以上项目和税源型产业类项目。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双轮驱动,重点储备和引进重大产业类项目,切实转变我市大项目少、产业项目少的现状,有效补齐项目短板,增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后劲,为明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翟宇佳)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