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医用级生产车间 打造化妆品全产业链

2020年11月16日16: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0万级净化车间、纯化水生产、全自动设备灭菌线……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浦浩业”)。

蓝浦浩业以“用医用的标准,做有功效的护肤品”为目标。

蓝浦浩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为更多本地化妆品企业服务,共同推动化妆品产业链的回归,企业也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

作为吉林省化妆品生产的龙头企业,蓝浦浩业拥有化妆品、医疗器械和消毒产品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覆盖面膜、乳霜、凝胶、洗护、精华液等多种产品。

如何把科技资源转化为优势产品,这是蓝浦浩业一直以来深思的问题。蓝浦浩业与诸多科学团队合作,将实验室中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可以使用的产品。截至目前,蓝浦浩业已经有100余个上市产品,有 8个发明专利和35个实用新型专利。今年,蓝浦浩业斩获两项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我们是以医用级的环境和要求来生产化妆品的。”蓝浦浩业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聚焦以人参为代表的吉林本土资源,研制出高端人参产品,将吉林的优势和特色真正展现出来、发挥出来。”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