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政数局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

2020年11月16日14: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敦化市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标准化,实现同一政务服务事项在省、市、县、乡村的基本编码、事项名称、事项类型、设定依据、申请材料等16个要素统一。敦化市政数局组织全市40个具有政务服务事项的单位全力开展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及业务办理项复用工作。

敦化市政数局先后组织开展两期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复用工作动员部署暨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沟通协调40个具有政务服务事项的部门参加培训。会后,敦化市政数局组织40个部门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集中复用并进行全程指导,建立复用工作微信联络群,及时解答相关单位疑问。

截至目前,40个单位已完成复用工作,为使复用工作精准化,敦化市政数局对全市各部门复用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集中审核,协调指导相关部门对审核中发现的事项问题进行修改,现全部政务服务事项均已通过审核。(桑慧)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