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行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16日14: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提升广大师生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知晓度,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1月9日,敦化市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启动仪式在敦化市一中举行。

敦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路洋参加启动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成为危害学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重大安全隐患,全市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市公安机关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各项工作,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墙,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势头。

学校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敦化市公安局内保大队还举办了防骗知识和断卡专项行动培训班,为在场师生讲解防骗常识。(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