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浦生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

2020年11月11日13: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浦生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浦生泰生物”)新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浦生泰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人体肠道微生态调控产品研发、生产和健康咨询的生物高新科技企业。

产业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科技成果转化需要产业引领、市场引导,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浦生泰生物将科技兴企作为发展理念,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为发展目标,筹建了吉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与多家知名高校研究所合作。

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长白慧谷”海外高端领军人才(创业)、吉林省杰出青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技术成果奖、吉林省政府津贴人员(省突专家)等多项殊荣也让浦生泰生物的学术带头人收获满满。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