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教育局到延吉看望慰问在延支教教师

2020年11月05日15: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1月3日,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舒月明一行8人来到延吉市,看望东西部协作在延支教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延吉市河南小学,舒月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国防教育、校园文化、班级教学活动,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观看了在延吉市电视台播出的支教教师潘才冬与河南小学体育组教学传帮带专题片,并与支教教师,延边州、延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10位支教教师分别畅谈了在延吉支教的生活与体会,分享了支教中的教育故事和感悟。舒月明对支教教师的工作和付出给予肯定,并勉励教师们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把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先进理念带到受援学校,发挥最大能量,切实把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延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秀对支教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希望受援学校本着学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关心、关爱支教教师,为支教教师提供工作和生活便利,希望支教教师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受援学校的广大师生,为延吉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在延支教教师十分感谢宁波市和延吉市教育主管部门对他们的关心与认可,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完成各项支教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延吉基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延边州教育局、延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还与宁波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东西部教育协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记者 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