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业生态新模式 为企业发展赋能

“e学联商会”平台落地生根

2020年10月30日16: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0月30日电 今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世纪英才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e学联商会”平台落地大会在长春举行。

“e学联商会”平台落地大会 人民网李思玥 摄

此次大会的落地,标志着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与世纪英才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会员企业的金融需求赋能,将银企对接的模式落到了实处。

据悉,“e学联商会”平台由世纪英才教育集团发起,依托世纪英才商学院及浦发银行资源,通过内联外引的形式,链接并整合企业、政府、银行、高校等资源。

启动仪式 人民网李思玥 摄

此次联合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东北企业家资源整合生态平台。“e学联商会”平台社群化的模式运营将提高会员的参与感。活动现场,百余名企业家加入平台。

未来,“e学联商会”平台将以互信、互动、互利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实现人与人、人与物、人与资源之间的价值链接,助推企业长效发展。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