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东北家具产业集群 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落位农安

2020年10月30日13:1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发布会。人民网李成伟摄

人民网长春10月30日电 (李思玥)金秋十月,硕果盈枝。30日,由农安县人民政府、中国家具协会主办,长春农安新安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吉林省家具协会、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活动现场,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与2021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进行了路演推介。

活动现场。人民网李思玥摄

据了解,吉林省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农安新安合作区,规划用地10平方公里,预计投资600亿元,计划2020年正式启动、2021年春季一期起步区开工建设,整体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包括设计研发、原材料、生产制造、商务商贸、会展论坛、旅游娱乐、创业孵化、互动体验、仓储物流等板块,产城融合,产学研一体,形成一站式产业链闭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5万人集聚的产业新城。

签约仪式。人民网李成伟摄

会上共进行了5轮签约,农安县政府与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签约;吉林省家具协会与全国各地家具协会签约;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与长春科技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与首批拟入驻企业签约、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与金融、建筑、地产木制作配套合作等单位企业签约。

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致辞(农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表示,本次项目的顺利落位和成功签约,必将为新安合作区增添全新的发展动力。农安县将为包括新安国际家居产业新城在内的所有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全面的保障。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