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吉林省运动员夺4金

2020年10月27日08:1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历时4天的202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于10月25日在浙江开化落幕,全国共有33支代表队的340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本年度全国男子举重最高水平的赛事,我省运动员在比赛中勇夺4枚金牌。

本次比赛增设了赛前体能测试,共设置4项,即500米测功仪、深蹲、纵跳、躯干仰卧核心力量。体能测试设置入围标准,不达标运动员没有资格参赛,我省参赛运动员全部通过了体能测试,获得了参赛资格。在比赛中,我省代表队共有13名运动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省选手共获得1枚抓举金牌、2枚挺举金牌、1枚总成绩金牌。

在67公斤级比赛中,共有27名选手参赛,我省运动员刘伟健获得挺举金牌;在109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发挥出强大实力,包揽了该级别3枚金牌,其中周鑫夺得抓举金牌和总成绩第4名,孙凯夺得挺举金牌和总成绩金牌。(记者刘勃)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