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2020年10月21日08:5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长春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长春市再一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也是自1992年以来,连续第九次获此殊荣。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黎海滨表示,获得这项殊荣,对调动吉林省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国防建设,实现强军梦、强国梦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们将更加努力,把双拥工作继续做好。”

  长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郭永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这次我市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我非常高兴,感觉生活在这个城市里非常荣幸和幸福。”在今后在工作中,他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军队、军人、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加细心全面周到的服务,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

  长春市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截至今年,全国共先后开展9次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活动,长春市均获此殊荣,是为数不多的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城市。这一殊荣不仅是一项城市荣誉,更是全面展示军地共建共育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不断增强城市创新发展驱动力的有效途径,为全面推动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记者殷维)

(责编:马俊华、谢龙)